自從知道Lantis Festival 確定海外公演就非常的期待emo2.gif  !!
如果長時間有接觸ANISONG的朋友就知道
Lantis旗下有非常多ANISONG的歌手,
不外乎本來專注於歌手的人以外,
就還有以歌手身分發行唱片的聲優們!

聲優當然是我的重點啊emo20.gif  !!

自從知道4/18公布的名單中有
「鈴村健一」和「OLDCODEX」
不衝怎麼對的起自己啦emo13.jpeg  
身為鈴村迷妹找了一個達央迷妹朋友就準備衝4/18的Live
時間又剛好在4/18,OLDCODEX只有在4/18
也沒有跟前野鳥海的見面會撞期...真的是天祝我也 (灑花)

About鈴村的Live
自從2013年的Anivoice見面會後,深深愛上鈴村的Live
當時的Mini Live他只唱了4首歌
但我被身為歌手身分的他吸引,從此之後成為鈴村迷妹emo44.gif  
跟朋友去青春譜唱日K就也很愛聽又愛點他的歌
(角單到個人單曲)
知道Lantis他要來整個人就超興奮emo30.gif  

4/18當天跟好朋友約在台北車站聊天、吃飯打屁後就前往TICC
週邊那天沒有敗XD

只帶上了自己萬用的螢光棒(裝電池的)
在開演前40分鐘左右就進去TICC打滾emo12.jpeg  

第一次在TICC看演唱會,沒想到TICC的場地比意外中好太多emo38.png
畢竟我沒有習慣追台灣或是國外(泛指歐美)的明星  
至今還沒有機會去到小巨蛋或是南港等其他地方看Live

TICC是我看過ANISONG的場地中最好的地方emo6.gif  
除了視野上幾乎是很清楚的以外,有椅子坐可以休息
兩側又有電視牆可以看,根本是無障礙空間嘛emo26.png  

接下來是按照當天演出順序的各種迷妹發言跟心得

歌單參考來自 這裡


<鈴村健一>emo30.gifemo30.gifemo30.gif

01.jpg  
歌單:
あいうえおんがく

シロイカラス
あすなろ
SHIPS
Revolution (feat. 北谷洋)
心得:
驚!! 居然是鈴村開頭emo30.gif
第一首あいうえおんがく超可愛啦 興奮到一直尖叫
這首歌的旋律又很Q,很適合第一首帶起氣氛
之後回家看歌詞,哇XDD通通平假名 不過歌詞很不錯
就有種鈴村會寫的feeling

第二首シロイカラスemo11.gif  
シロイカラス之前的mini Live聽過了
不過還是很贊啊>///<
這首是CØ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 動畫片尾
鈴村本身在這部也有配音,所以也擔當片尾的演唱
很Rock的風格,在日本JOYSOUND還看的到原影,強烈推薦要看XD

第三首あすなろ
神的筆記本 動畫ED
沒看這部作品,上次的mini Live也有唱
或許是沒接觸作品吧,這首我的感覺都有點平淡


第四首SHIPS 表情_1.gif  
這首明明不是當時單曲的主打XD
不過才是真正的A面曲吧?
還有MV

MV意境不錯又有洋蔥,我喜歡這種風格
唱這首之前,鈴村還帶大家一起比振り付け
氣氛也超棒>///< Live結束後把這幾首都補完學會唱
上次跟朋友去日卡大家還很捧場也一起歐喔歐歐喔,超可愛XDDD

第五首Revolution (feat. 北谷洋)emo44.gif  
Lantis最棒的地方就是有當場次的限定コラボemo2.gif  
沒想到會唱TANI的歌 (雖然早知道鈴村喜歡特攝)
Revolution 這首是TANI自己的歌,假面騎士龍騎的片尾
熱血又好聽,兩個人的合音根本鳥肌啊啊啊
跟朋友講好一定要練的歌又多一首啦XDD
(補充:DAM機種這首還看的到龍騎的原影喔!)

鈴村的PART到這裡就結束了,
我開玩笑的跟朋友說「我可以回家了XDDD」emo40.gif  

<橋本美雪>

02.jpg  

歌單:

 

Glossy:MMM
微熱S.O.S!!
UN-DELAYED
New SPARKS!

混在一起寫,畢竟對橋本美雪不熟....emo36.gif  
回去查了一下資料,
橋本其實大部分擔當的是裏番&倫GAME的主題曲
所以表番的代表並不多
我唯一聽過的是【Glossy:MMM】
畢竟當時看過一季的天才麻將少女
或許是不習慣Live? 橋本美雪的CM時間常讓我有點跟不上表情_2.jpeg  
但是唱歌一樣很不錯喔XD

<bamboo(milktub)>

03.jpg  

 

歌單:

バカ・ゴー・ホーム
恋のミクル伝説
有頂天人生

我還想說這大叔是誰XD(沒禮貌)
結果原來是笨蛋測驗召喚獸片尾曲的擔當 emo37.gif  
當初也有看完,不過歌沒有特別去追

バカ・ゴー・ホーム 這首歌很可愛www

大叔還唱了恋のミクル伝説
XDDDDDDDDDDD大爆笑
恋のミクル伝説除了白石以外,
大叔版的也很讚啊XD
(是說白石的只有崩壞而已吧www)

有頂天人生就好像是久米田康治當人物設定的作品

沒看ˊ_>ˋ

<THE IDOLM@STER MILLIONSTARS>   

04.jpg  

歌單:

Thank You!
READY!!
GO MY WAY!!
Welcome!!

偶像大師~超可愛的表情_3.gif表情_3.gif表情_3.gif
是說比起LoveLive,我更喜歡偶像大師表情_3.gif表情_3.gif表情_3.gif
身為音GAME人怎麼不會玩太鼓XD
偶像大師的歌一定會出現XD

除了Thank You!、Welcome!!
沒有聽過 (但還是好聽)以外
沒想到唱了動畫主題曲READY!!
以及名曲GO MY WAY!!
能聽到自己耳熟的真的很感動 emo1.png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突然能夠理解宅男喜歡偶像的心情 (一瞬間)

<這邊就進入了約20~30分鐘的休息時間>

中場休息跟朋友在想說到底什麼時候才有達央上場
結果看開始有工作人員鋪防水布跟拿畫板出來XD
這不是爆梗了嗎XDDDDDDDDDD

<OLDCODEX>

05.jpg  

歌單:
WALK

Dried Up Youthful Fame
Seek Your Turn
Landscape
Rage on

混在一起寫好了XDDD
我也算是喜歡達央啦,不到迷妹程度
不過OLDCODEX的歌聽的不多,大部分都是聽達央的角單
每個人接受的音樂風格不同嘛...OLDCODEX並不是我的菜
不過聽到WALK還滿感動的,畢竟是黑籃迷妹的我...
能聽到作品的現場演場就emo14.jpeg  
旁邊的朋友看到生的達央就落淚了(畢竟是大粉絲)
Free的兩首OP也讓現在的迷妹們瘋狂尖叫
(>//< 我也尖叫了emo13.jpeg   畢竟也有看FREE)
然後留下不知如何是好的男觀眾XDDD

PS:當天位子身旁一起觀賞LIVE的人也是聲優迷妹,
大家利用中場還小聊了一下下emo38.png  

<佐咲紗花>

06.jpg  
歌單:
Zzz

Break your world
JUST COMMUNICATION
Reason why XXX

欸簡單來說就是不熟!
但是唱歌很好聽,CM時間又超可愛emo38.png
Zzz這首歌有點可愛聲線唱...反而比較不習慣
Reason why XXX 這種熱血聲線才好聽
因為佐咲紗花在日本也出了一張Cover Album
唱了耳熟能詳的<JUST COMMUNICATION>
跟朋友還偷偷擺了一下鋼彈OP中希洛的動作
兩個人好煩emo12.jpeg  


<喜多修平>emo38.png

07.jpg  
歌單:
Breakin’through

Secret Garden
夢光年 (feat. 影山浩宣)
一斉の声
世界の果てに君がいても

我就是在等喜多!!!
私認為他長的有點像高橋直純emo45.jpeg  
大概這種臉的唱歌都很好聽
Breakin’through、Secret Garden都是我第一次聽
Breakin’through好像是ペルソナ系列作品的主題曲
朋友說喜多是這首打出知名度的
後來聽其他友人說Secret Garden是乙女Game的歌emo31.jpeg  

夢光年 (feat. 影山浩宣)

這首是影山長老的歌emo38.png
當初喜多能出道是因為ANISONG的選秀第一名而出道
選秀時就唱了長老的夢光年
大概是有感而發吧,結果喜多還小哭哭了一下emo6.gif  

一斉の声

世界の果てに君がいても

老幼通殺的夏目跟女子限定的世界一初戀XDDD
兩個作品都有接觸 (尤其我喜歡夏目)
聽到LIVE的一斉の声超~感~動~的啦emo1.png  !!

<JAM Project>

13.jpg  
歌單:
Break Out

鋼のレジスタンス
聖闘士神話〜ソルジャー・ドリーム〜 (影山浩宣 solo)
Believe in Nexus (遠藤正明 solo)
輪舞-Revolution- (奥井雅美 solo)
PLANET DANCE (福山芳樹 solo)
ウィーゴー! (北谷洋 solo)
VICTORY
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SKILL

ラスボスJAM Project!!emo26.png  
JAM的LIVE在台灣就衝過2次了QQ
(有一次是因為人不在台灣...)
Break Out 動畫版機器人大戰OG的歌
電視牆還有放動畫勒XDDD貼心

鋼のレジスタンス
機器人大戰Z再世篇OP
熱血到翻掉
因為機戰系列很久沒碰了
所以鋼のレジスタンス我沒聽過QQ
這首熱血到翻掉 大概可以從我心中JAM的愛歌竄升到前面吧XDDD

SOLO
長老!唱了聖闘士神話

09.jpg  
比起七龍珠的OP們
對我而言更有感的是聖闘士神話!
沒想到可以再聽到Live 真的很想哭QQ

遠藤的Believe in Nexus 剛好沒聽過,本來期待是勇者王還是魔裝機神XD

10.jpg  
奧井姊姊的輪舞-Revolution-

11.jpg  
神曲不解釋,再聽幾遍都不會膩的神曲

福山的PLANET DANCE

12.jpg  
朋友開心到又泛淚了XDDDD 因為他是MACROSS 7的大粉絲咩
福山那天跟北谷兩個人一直邊唱邊玩XDDD太可愛
大叔們好棒!!

北谷的ウィーゴー!

08.jpg  
海賊沒看但至少歌聽過XDDDD

最後JAM再連唱
VICTORY
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SKILL

還需要解釋嗎XDDD那天小宇宙都要燃燒光了
SKILL只有放最後才能唱啊 101!!

<ENCORE~ All Artist (feat. Taipei) >

14.jpg  
Starting STYLE!

大合唱~
達央跟鈴村站在一起喔(只想講這個)

總結:4/18 真的是我在2015年印象最深刻的活動了
非常感動!開心! 也覺得花錢花的很值得的Live
希望以後還有這種活動可以在台灣舉行
我也一定會再衝XD

arrow
arrow

    莉莉安☆育兒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