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s femme 2015→2016 福袋分享

axes femme 官網(日文):http://shop.axesfemme.com/femme/brandtop/femme/

今年自己衝福袋emo44.gif 
axes femme的福袋往年都是日本妹子非常搶手的福袋
連這次開賣也是30分鐘內完售emo45.jpeg 
undefined 
福袋今年成人的款式有A、B跟線上限定版
所以手滑了A跟線上限定表情_2.gif 
A款式大概是:外套、洋裝、針織衫、上衣、裙子
線上限定款式的是:圍巾披肩類、洋裝、針織衫、毛衣、裙子


售價的部分都是含稅10,800(日幣)emo40.gif 
買的方法不寫囉,懂日文的人應該可以自己解決
台灣的JCB卡刷的過(我用的是樂天JCB信用卡)表情_4.gif 

當然沒辦法直寄台灣,所以倚靠轉運寄回來

使用的轉運就是【樂一番】囉

undefined 表情_3.gif 
從照片可以看到1/1就入庫待秤重了

有兩包所以是兩筆~~
(1/1欸日本人到底要不要休息啊!!!)emo8.gif 
rakuichibann.PNG 

然後當晚1/1就秤重好了(過年快點休息啦日本人!!!) 表情_11.gif 

rakuichibann02.PNG 
接下來把時間快轉
我當天就把兩個包裹合併了emo26.png 
其實轉運商的作法都差不多
所以很會買淘寶的人應該這種轉運都沒什麼問題~
rakuichibann03.PNG 
1/5 收到加值服務已完成
我單純把兩包包裹給合併,沒有申請多餘的服務
(加值服務可以幹麻就看網站說明~)
rakuichibann04.PNG 
1/5 當日就EMS發貨了,EMS很快(雖然很貴)
但心疾如焚的我還是決心不想讓它在海上漂流太久(這人emo89.gif 
接下來就收到啦XDD  1/7收到貨,下班回家看到一大箱很黑皮~


1.jpg 

外包裝居然是用尿布箱合併emo45.jpeg  笑翻了


福袋A款表情_7.gif :
3.jpg 
外袋,還不錯,不是那種拿到就想丟掉的
之後旅行打算拿來當購物包,有拉鍊很讚!

福袋線上款:表情_4.gif 

顏色不同囉>3<
2.jpg 

福袋A款(內容物未拆)表情_17.gif 

5.jpg 

福袋線上款emo12.jpeg (內容物未拆) 

6.jpg 


卡榫跟吊牌扣在一起,才知道不會被掉包表情_20.gif (嗯?

4.jpg 


接下來是福袋內容~~~
從A款開始

【大衣】

剛好沒有這顏色的大衣,不過我154/54 
穿這件有點長
7.jpg 

【上衣】

胸前蕾絲很美,不過蝴蝶結我都綁的不漂亮...表情_25.gif 
8.jpg 

【針織衫】表情_1.gif 

喔喔這豆沙色(?)我很喜歡,珠珠的釦子很秀氣
9.jpg 

【裙子】

我愛深藍色的裙子!表情_6.gif 這件是雪紡紗~印花很美,
穿起來大概在膝蓋上方,自帶蓬度~
13.jpg 
洋裝:花花裙~ 感覺厚薄跟花樣比較春天款式,無袖的我等天氣暖一點穿(應該)emo7.gif 
12.jpg 
福袋線上款:
【髒髒灰(喂)長版針織外套】表情_27.gif 
沒化妝穿起來臉色很差,但是袖子很美,axes的蕾絲總是深得我心


10.jpg 

11.jpg 

【上衣】

很基本款百搭的上衣,領口比較高貌似是axes的特色
15.jpg 

【洋裝】

嫩綠(?洋裝,這件穿起來滿夢幻的,有種愛莉絲夢遊仙境的那種吊帶裙風格
也是因為剪裁的關係自帶澎度
有特殊場合或許可以再加個襯裙emo45.jpeg (????
17.jpg 

18.jpg 

【米白色的披肩】

這樣照看起來很遜emo22.jpeg

但百搭各種洋裝,其實還可以
不過之於我而言有點不實用,可能借給媽媽用吧emo42.gif 
19.jpg 
【針織毛衣】

這應該是毛衣吧(不確定口吻

16.jpg 
 

蠻短的
而且會透(廢話) 所以要再加內搭
但穿起來的位子可以修飾上身比例,我還滿喜歡的

【米色雪紡紗裙】

axes的裙子穿起來都是澎澎的
屁股不翹也看起來頗翹(?

14.jpg 

這見光看樣子覺得還好,穿起來因為細直線條所以很顯瘦~~


以上就是axes femme 福袋開箱文~
希望我每一件都可以穿一輪啊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emo29.gif emo29.gifemo29.gifemo29.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xes femme 福袋 樂一番
    全站熱搜

    莉莉安☆育兒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