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去日本的時候買了2手的限定版 不然其他的二手也沒看到通常版的咩...

 而且價位不會差太多w廢話不多說先直接丟心得

這次有

 

逆卷家六人  

g2.jpg  

 

無神家4人

 

g0.jpg  

 

還有新角色(很重要) 的月浪家兄弟

 

g1.jpg  

 

第一個首衝修哥哥啦~~~ 修哥哥!!!(夠了)

逆卷修 心得

g10.jpg  

 

修哥哥~~ 吸血鬼系列我最喜歡的修哥哥(鳥海ㄉㄉ)

從剛開始就在放閃,

這次所有的前提比較像是建立在More Blood

故事結束後的感覺

所以逆卷、無神家的角色與女主角

都是已經在一起的前提

懶得打捏他,直接寫心得 

第一個章節玩完心得:閃個屁wwwww

第二個章節玩完心得:所以是在閃個屁wwwww

吸血鬼結局通關(第三章節不重要w)

結論:修哥哥的成長日記

故事佔了3分之2都在放閃

劇情描述⋯好吧有(態度隨便)

最後結局CG很讚修哥哥大本命!!鳥海ㄉㄉ我喜歡你啊(幹嘛告白

 


 

 

無神ユーマ 感想

 

g4.jpg  

 

 

ユーマ跟修哥的故事有牽扯 

不過這次跟More Blood比起來

兩邊佔彼此的分量沒有MB多

ユーマ是野生兒,外加農夫屬性~

達央配的ユーマ真的超可愛的!?!?!?

然後修哥還會在這路線多少刷存在感www

 

DARK FATE要玩還是推薦把More Blood的故事通關

或是看捏他比較好

不然多少有些點會搞不清楚

ユーマ路線有個地方我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就是女主角突然被抓起來鞭打,

然後又被吸血鞭打的橋段我有點不行耶,

而且感覺跟ユーマ很違和= =

 

結局:雖然活著在一起很好啦,但是吸血鬼都不吸血鬼啦!?

以後可以兩個人一直種菜,這樣很好XD

 畢竟無神家的人比較能融入正常人類生活w

 

ユーマ路線的HEAVENS篇章

超甜的而且是接續在好結局的後續, 

無神家的其他人還會跑去找他們玩&吃飯

跟看他們放閃XDDDD也太好笑

 


 

逆卷スバル 感想

 

g12.jpg  

速霸路~~~速霸路超可愛的啊XDDD

傲嬌超可愛wwww而且比起大哥(?更加寵愛女主角 又溫柔根本就是準備打包帶回家的狀態

速霸陸的故事還是圍繞在老爸跟老媽

尤其是他的老媽

我覺得她好煩 都是她讓速霸陸很痛苦  

但故事有透露出

速霸陸長得很像他們逆卷家萬惡的老爸

嘛 的確是

PS 逆卷家的正常人我都玩完了 到底還能挑誰玩(X

 

結局:店店吃三碗公 非屬速霸陸

根本人生勝利組

老爸交代的事情根本不重要好嗎~~~

HEAVENS 篇章 私人覺得普通甜  目前 ユーマ篇比較得我的心

 


無神コウ 感想

g3.jpg  

コウ在More Blood篇可以算是最神經病的(?

在Dake Fate中也有點銷效

雖然上面這張CG事件發生的時候他在瘋狂大叫 我覺得這段配的不錯

玩完コウ篇之後 覺得故事還好

大概是沒愛吧 明明滿喜歡良平的

但是コウ的路線我還是覺得提不起勁去喜歡

反而是像速霸陸或是YUMA的篇章裡頭的コウ 還比較可愛

WHY~~~~

結局:就很一般啊 沒什麼超展開 我真的很沒愛耶

 


 月浪カルラ  感想

g13.jpg  

 森川帝王的角色

 大部分時間都用圍巾把自己包住

 森川剛開始的吸血片段

 有點聽不習慣 好像在卡痰(大誤

 這個角色前期超S 會一直被吸血 被揍 被打

 但後期劇情急轉直下 變成另一種角色設定

 看的我好慌啊XDD

 

結局:準備被吃到掉進入R18畫面的感覺

 

 HEAVENS 的篇章 カルラ變得超溫柔

 啊~大家還是正常點比較好XDDD

 不然玩不下去啦XDDD (心臟太小顆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育兒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