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噗浪的murmur全部寫來部落格整理一下~

這篇文會有點像流水帳,只能盡量再通順一點...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官網: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OP在此

光是共通劇情的張力就很讚了,

故事的世界觀跟設定只用在乙女GAME上,只能說有點可惜。
如果到時候動畫的作畫不要崩壞,想必是非常精彩~
完全可以理解O社強推這片遊戲跟它大紅的原因了

除了ルパン以外
其他角色並沒有攻略順序限制,查了一下官方似乎也沒有推薦序,
最後照著日本人氣投票的順序從第5名開始玩

之前就有聽聞這部很紅,在Amazon上面甚至評價很高,最後決定把遊戲買回來玩的原因有2個
1.PTT乙女GAME版要買2手沒買到emo36.gif  
2.O社今年公佈要把這部作品動畫化emo12.jpeg  
至今O社作品有動畫化的不多,只有薄櫻阿鬼、DIABOLIK、緋色的欠片,還有失憶症
--但是作畫品質只有阿鬼好--

還有要推出FD了,基本上乙女Game本就是小眾遊戲,如果要推出FD想必是人氣要到一定程度才會出,所以最後決定購入



玩到今天(9/8)
已經剩下3個角色了,這次考慮不把共通全部Skip掉了,
CodeRealize的共通路線超精采,每個人前期的故事鋪成都很有興趣

這遊戲的故事格局拿來用在乙女GAME真的滿可惜的
很多設定幾乎是可以直接做成RPG
如果不排斥乙女Game的話,我覺得男生也可以接受這種劇本耶~
(除了只想看胖次或乳搖的人)

會大紅的原因我覺得跟這個很有關
長期接觸乙女Game下來,其實很多設定或是內容滿多換湯不換藥
(雖然還是愛玩)
不過,Code Realize的格局之龐大卻是O社裡面很獨樹一格的emo44.gif  
這種感覺跟我當初玩遙六有點類似
也慶幸Code Realize並沒有導入什麼詭異的小遊戲在其中
不然會很破壞美感XDDD

聲優於劇情裡面表現的張力很棒
本來就是很安定的班底...BUT
正因為有好的劇情,所以更能引出聲優表現實力吧
戀愛成分其實跟其他乙女GAME比起來我覺得不夠多
所以才會一直有種這應該是RPG的感覺emo45.jpeg  

我很喜歡共通裡面所有角色的互動,但因為是乙女GAME,
所以最後到了角色個人路線,其他角色的戲份相對少很多
不然我是很期待有大團圓路線之類這種,搞不好那對我才是最理想~


 

 

インピー(CV:森久保祥太郎)
只能說森久保又在我心中成功反白了XD

雖然說インピー是主要角色群中,人氣順最後一名(比女主角還低1名)
但其實這個角色會沒有受到人氣眷顧的原因是......
因為他的路線,跟真相感覺離的好遠!!!!!
大部分的事情都只有跟角色自身相關而已,主軸故事核心上沒有太多Orz

雖然インピー也算是チャラ男那種類型的啦,但完全是我不討厭的
畢竟我很喜歡歌王子中的嶺二emo4.png  ,而且大家對待他的方式也跟嶺二超像

而且インピー的路線又正面又充滿夢想,雖然平常吊兒啷噹的樣子,但其實是為了自己夢想很努力去實踐的人 ,這種反差萌真的不錯。
只可惜在インピー路線中最後的結局裡,女主角身上的毒素依舊不能解除。
這樣想イチャイチャ根本無理

最後的Bouns後話CG很養眼
インピー身材超棒的啦emo13.jpeg  

題外話,回去看miko老師(人設)的作品,才發現Code Realize的CG,
比以前的實在美太多了,這樣根本就沒有打算回去追以前的【猛獣使いと王子様】啦~


 

フラン(CV:柿原徹也)攻略完畢!!!

前陣子對柿子的印象只停留在魁皇樂R18專用而已...
快點回魂啊我 表情_8.png  
總之這是個很健康的遊戲,我不能意淫人家表情_25.gif  (住口)

フラン可以算是一群人中的常識人...但是聽過廣播劇後印象會逆轉XDDD
(超推廣播劇)
是說這個遊戲眼鏡角色意外的多,有眼鏡癖好的妹子應該會很開心emo30.gif  ?
フラン路線,在故事中間女主角一度懷疑
フラン是她老爸那裏我拿著VITA大笑wwwww

フラン路線中的Sub角色,女王與騎士老頭的互動,
也提到女王的野望跟過去,我覺得那段描述的很棒 emo42.gif
催淚的過去...主僕之間的情誼也很感動emo6.gif  

フラン過去所背負的責任,我是覺得因為フラン個性太過善良,所以才會痛苦。
如果是像ネモ或是女主老爸那樣的瘋狂科學家,應該不會這麼痛苦...。

フラン路線的CG福利甚好,KISS 畫面超美的,
而且最後女主角的毒還算是有解開,根本福利大放送,這樣叫インピー該如何是好?
(不過事實證明インピー其實不是最慘烈的)

最後的Bouns後話CG事件實在太可愛表情_3.gif  ,

女主角要強行脫掉男主衣服的事件我看我可能是第一次遇到
フラン有種瞬間變成桌上佳餚的feeling

 





 サン(CV:平川大輔)
平川再次配了讓我覺得各種內心爆炸的萌角表情_7.gif  表情_7.gif表情_7.gif

老梗設定
就這種微笑微笑看起來人很和藹可親,
但事實上腹黑又超多秘密的角色emo18.gif  w
就真的很老梗


上次喜歡平川的角色是就是蝶毒的瑞人哥哥
那是平井達矢
我好喜歡平川這種語調的角色
溫柔又腹黑,甚至有點病態愛這種反差萌emo21.gif  

サン是收留(?一行人的伯爵
出錢出力,一切都是因為有趣才幫助女主角等人
但事實上實力深不可測,隱藏在笑容底下的秘密更是滿令人驚恐的

故事中我很喜歡サン不知道是有意還無意講話酸インピー的地方
標準那種不帶髒字罵人又切中要害表情_1.gif  

サン算是所有角色中比較偏向病嬌設定的表情_24.gif  ?
故事中有把女主角幽禁、掐脖子的橋段
或許有人不能接受吧
不過這段劇情攸關他內心的想法
我覺得還滿戳到我的點

唯一要嫌棄的是我覺得為了講サン的身家背景
反而與故事的主軸有點脫離&太跳的感覺
雖然完全沒有影響到我對サン滿滿的愛
而且也因為這個BUG (? 的關係表情_2.jpeg  
最後福利可以說是滿滿
FD我非常期待サン的劇情會怎麼寫
請O社給我滿滿的糖emo44.gif  

最後的Bouns後話CG事件
露出度太少了表情_21.jpeg  ,我想要看到更裸(?)的サン


ヴァン (CV:諏訪部順一)路線全通
這是一條非常沉重的路線.....

ヴァン出現在故事的第二章,所有角色中最後出現的emo9.png  

而且剛開始就很兇,還拿槍指著ルパン的頭www齁呦五告派的(?
根本平偉哥


在故事中有吸血鬼的設定,人類(英國)曾經發生與吸血鬼的戰爭
吸血鬼比較接近是少數的亞人種,身體能力會高過一般人,是被畏懼的對象
ヴァン在吸血鬼戰爭中屠殺過很多吸血鬼(幾乎滅族)
所以後來就有吸血鬼來復仇emo42.gif  ...

本作CodeRealize中,出現了很多圍繞在英國的相關故事,把它們都扯進來這樣
ヴァン路線中就出現了開膛手傑克,針對開膛手傑克有很多傳聞
在這裡的設定也還算是有新意,不過看的我好驚啊啊啊emo24.jpeg  
因為女主角差點被殺

ヴァン的路線,就是以【復仇】為主軸,
ヴァン一心想復仇,而也有憎恨ヴァン要復仇的人,  
以及引導ヴァン成為修羅的真正惡人,
因為圍繞在ヴァン的故事真的非常沉重,以致於故事中甜度的地方幾乎沒有emo25.bmp
但話說回來ヴァン仍然是人氣投票第二名,我覺得跟CV大大的配音超有關係
諏訪部可以算是所有CV裡面把角色配的非常深入...
不輸給我私心支持的平川啊www
所以ヴァン路線跟サン路線我都很喜歡,難以抉擇

不過因為設定上跟劇情鋪陳的關係
ヴァン路線一張跟女主角KISS的CG都沒有
我的天啊XDDD  
インピー路線都有KISS了,ヴァン的路線超不甜表情_27.gif  ,
製作組到底多討厭他XDDD
FD拜託製作組至少讓他親一下女主啦,不然真的很可憐
連他自己都在最後結局裡面抱怨了表情_17.gif  (沒有誤)

不過最後ヴァン路線的BOUNS CG,是所有人中最最最養眼的表情_10.gif  
miko老師 Good Job!!emo2.gif  emo2.gif



ルパン(CV:前野智昭)

人氣第一名角色&官配福利多到爆炸!!!!emo20.gifemo20.gifemo20.gif
ルパン路線全通啦

ルパン就是那個怪盜雅森羅蘋啦,俗稱魯邦(?
覺得太像魯邦三世了XD
所以用日文稱之

ルパン路線要前面4位的路線全通才能攻略
算是把整體每個人提到的所有劇情加以串連,
最後再把大魔王給打敗這樣
我想到時候動畫化也是走ルパン路線吧emo18.gif  

ルパン個性上就是一個對自己超有自信的人emo11.gif  
不過其實他是個時時刻刻都很掛念著女主的好男人
論戰鬥力而言ルパン超弱的emo45.jpeg  
因為小偷的專長並不是跟人家決鬥,而是逃跑XD
所以在故事中有教導女主角各種技能的環節那邊...
ルパン負責就是教導女主角如何開鎖,解開圈套,打帶跑(?的技能

ルパン路線裡到故事最後的主軸表情_1.gif  
想當然爾就是女主角那天殺的瘋狂科學家父親
在所有的共通路線中可以得知,女主角是個人造人,
是靠著製造她出來的父親發明的ホロロギウム而活
而他的父親之所以研究出ホロロギウム,製造女主角,
都是為了要讓世界進化,他認為引起世界大戰就可以讓科學進步的速度加快
因此策劃了Code:Realize的恐怖行動emo8.gif  

簡單來說 Code:Realize的計畫對於角色的影響
カルディア(女主):為了此計劃被製造出來,唯一存活的人造人(第666個)
ルパン:因為恩師發現了Code Realize計畫而死,所以要阻止恐怖行動
ヴァン:吸血鬼戰爭的關係失去了家人,要引出仇人而需要女主角
サン:歷史的導正者,因為女主&她老爸的關係會引起歷史有極大的影響而介入
フラン:吸血鬼戰爭中,毒瓦斯的發明者。為了回收有毒武器而離開宮廷研究院
インピー:吸血鬼戰爭中的受害者,之所以跟ルパン一起行動是為了找回以前發明物品

最後把所有人故事串聯起來的就是ルパン啦XDDD
詳細內容累了表情_0B9B1.jpeg  (欸
總之最後順利阻止了恐怖攻擊,女主身上的毒也解開
瘋狂科學家跟壞人們都掛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

最後CG真的是充滿官配福利表情_15.gif  
ルパン&カルディア居然是超美的結婚CG
結婚的故事也超好笑www 大家都很捨不得カルディア結婚www
這張CG真的是所有CG裡面最美!!!看了會很感動的環節!!!emo26.png  
(事實上我重看END超多次了)

Bonus CG的部份
カルディア擔心淋了雨的ルパン會感冒而生病死翹翹XDDDD
超好笑的www最後還放閃www有夠煩www表情_12.gif  

終於來到結語

其實我週五(9/11) 晚上就把遊戲全通了
Code Realize可以算是故事劇本信息非常龐大的乙女Game
劇本發便當也還滿不遺餘力的
不過整體來講,乙女Game有這種格局的遊戲非常之少
比起賣萌、賣角色,我真的比較喜歡劇本上認真的遊戲表情_28.gif  
不管是不是乙女GAME或RPG
雖然也常常被帥哥給釣走就是
完全不後悔買這款遊戲喔,故事餘韻太棒了表情_6.gif  

此外再推一次官方的Drama,會笑到肚子痛表情_23.gif  wwwwww
之後把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買起來,我的任務就差不多結束了,坐等明年的Fan Discemo43.png  !

arrow
arrow

    莉莉安☆育兒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