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知道六樓手創也是看到很多新娘推薦紙花背板~

我的場地是選在新北市政府內新板彭園會館,關於送客背板我原本掙扎很久到底要怎麼處理

我去爬了很多文,看了一些新娘在同樣的廳內送客的照片,最後還是把心一橫訂下紙花背板

最後決定以背板(自己找廠商) + 相本桌佈置(餐廳提供)來搭配

因為相本桌真的還好,但背板超多人要跟我們拍照留影,當然很重要!

其實很多新娘會覺得大紅大金的可能不好搭配衣服之類的問題,

但是其實我覺得六樓手創的紅&金款布幔背板是真的滿漂亮,而且不會俗氣。

我的女生朋友們蠻多人都在背板前留影,另外我的文定場有找"印卡讚",所以好多朋友和親戚都有在背板前留影,也算是很值得了~~

當天六樓手創的夥伴也蠻準時抵達的(我在化妝,但我的小幫手招待有幫我注意XD),

建議可以先把款項付清或是交代一個可靠的朋友幫忙向廠商點清尾款喔!

尺寸:寬300 CM x 高240 CM , 老公身高180CM~

擺放位置&可擺的尺寸要跟餐廳確認喔!

下面是照片分享

0453(DSC07979).jpg

0460(DSC08004).jpg

0468(DSC08030).jpg

 

6樓手創 紙花佈置/出租/客製化/個性化婚禮佈置/居家佈置/手作課程/平面設計/禮品設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板 六樓手創 紙花
    全站熱搜

    莉莉安☆育兒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